华西都市报:末代甲A的疑云重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华西都市报:末代甲A的疑云重重

2010年10月18日 14:03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如今,翻阅上海国际与天津队的比赛资料,依然能发现不少疑点。在那场比赛后,曾有媒体曝出赛前曾有中间人前往国际训练基地,在他们的汽车后备箱里装着200万现金。至于那200万现金的去向,至今依然没有定论。

  此外,在那场比赛前,当时国际队主教练成耀东显得信心十足,老板徐泽宪也给球队鼓劲争取拿到冠军。可是正如国门江津赛后回忆比赛时说的那样:“我看见两个中卫都倒地了,我很孤立,想去扑救却无能为力。”当时现场及时播报了申花队0:4落后的情况,可卢彦的进球彻底粉碎了国际队夺冠的梦想。

  需要指出的是,那场比赛申思首发出场并打满了90分钟,赛前还曾有这么一个故事:“比赛前天,国际的D3888奔驰大巴抵达金茂大厦刚停下来,一辆的士就因为抢道追尾了,的士的保险杠飞出去的瞬间很多队员都被吓了一跳。“这叫触霉头吧?”有人嘟囔。申思马上纠正:“那叫触彩头!”当时这句话让徐泽宪感到很是欣慰。可如今来看,到底有什么深意,或许只有当事人可以解答。

  还有一点,当时在国际与天津比赛,中国足协高官南勇和福特宝公司的瞿郁明都出现在了看台上,显然对这场比赛也很是重视。不过对于国际输球的结果,当时并没有人捕捉到南勇的反应。此时,不得不提重庆球迷在球队降级时的反应,他们把矛头直指国际和中国足协。赛前就有传言说足协已经内定申花成为末代甲A的冠军,这其中包含着天津必须要击败国际,只有如此,才能让重庆输球冲超的闹剧夭折,也才会让足协更有面子。毕竟,如果一旦重庆输球冲超,那最丢脸的就是制定荒唐规则的足协。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