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坛扫黑杀出“回马枪”:祁宏、江津被警方带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足坛扫黑杀出“回马枪”:祁宏、江津被警方带走

2010年10月18日 17:30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0月17日,继申思被带走协助调查后,曾与他关系亲密、同为上海国际队队友的祁宏也失踪了。另有消息称,另外一名前上海国际队队员、门将江津也已被带走协助调查,越来越多的消息证明,反赌风暴非但没有停息,大有调转矛头、直指球员之势。

  10月12日,中国女足在上海东方绿舟展开第3期集训,身为助理教练的祁宏也在积极准备训练事宜。然而当上周球队刚刚准备开始战术训练时,祁宏突以“家中有事”为由向领队曹景伟请假,随即一去杳无音信,球队后经核实确认他已被警方带走。另有消息称,另外一名前上海国际队队员、门将江津也已被带走协助调查。

  与此同时,申思被带走的消息也得到了其家人的确认,沈阳警方通知他们,已将申思带走协助调查,至于人能否回来尚不得而知。

  10月15日,足管中心主任韦迪飞抵上海,对即将征战亚运会的中国女足进行备战动员。在得知祁宏被带走协查后,韦迪表示,目前祁宏、申思很可能只是配合警方调查取证,不过他也不能确认祁宏肯定能回来。主管女足的于洪臣表示,李霄鹏已经接管了祁宏的工作。

  祁宏、申思被带走,意味着足坛扫赌打假行动并未停步。由于两人曾先后一同效力过上海的多支球队,警方的举动暗示着可能会有更多的涉及上海球队的赛事进入调查,同时也不排除更多前球员被协查。综合前泰达老总张义峰被刑拘的事实,越来越多的消息表明,此次申思、祁宏等前上海国际队队员被带走协助调查,与末代甲A最后一轮上海国际主场输给天津康师傅的那场比赛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