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心杯王檄落败 李世石迈出十连胜第一步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农心杯王檄落败 李世石迈出十连胜第一步

2010年10月19日 10:17 来源:今日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第12届农心杯世界围棋团体赛在京开战。中韩两队率先展开激烈对决,经过235手激战,中国先锋王檄败给韩国先锋李世石,“疯狂的石头”迈出了十连胜的第一步。今日将由井山裕太登台攻擂。

  按照擂台赛惯例,实力最强者多半担任主将,此番韩国第一人李世石充当先锋令人倍感惊讶,职业生涯里第二次参加农心杯比赛的李世石赛前放出豪言,声称要达成十连胜为韩国队一举捧杯。中国队的先锋一职由王檄担任,此前王檄和李世石曾有过世界大赛交手经历,两人曾在2004年三星杯决赛中对战,当时李世石以2比0零封取胜。

  昨日再次相遇,李世石猜得黑棋先行,双方早早就在下方展开接触战,王檄初战得利,形势一度不错。但进入中盘战后,一心求稳的王檄连下缓手,李世石逐渐将局势扳回。接下来的黑白混战成为李世石的个人秀,王檄虽然顽强奋战却无济于事,行至235手,黑方盘面已经领先近15目,王檄黯然投子。李世石为韩国队夺得首场胜利,向着自己十连胜的目标迈出了第一步。(记者 刘晔)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