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快报:皇马米兰冤家聚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现代快报:皇马米兰冤家聚首

2010年10月19日 11:22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不是冤家不聚首!在意甲赛场,国际米兰主帅穆里尼奥一直和AC米兰缠斗不休。如今,来到伯纳乌,身为皇马主帅的穆里尼奥又要在欧冠面对米兰人的挑战。

  和穆里尼奥经历类似的还有AC米兰球星伊布,瑞典人上个赛季还在巴萨效力,这个赛季转投AC米兰,没有想到又要迎战老对手皇马。

  一碰米兰,狂人就来劲

  上个赛季的欧冠小组赛,皇马2:3不敌AC米兰,主场蒙羞。这一次,老冤家又聚在一起,早已物是人非。皇马请来了穆里尼奥,AC米兰则有像伊布、罗比尼奥这样的球星加盟。

  北京时间明晨,在家门口作战的皇马当然期待复仇,他们最大的资本就是穆里尼奥。狂人和AC米兰向来是冤家,在意甲赛场上,穆里尼奥曾4次与AC米兰交手,共取得过3场胜利,仅失利过一次,可以说穆里尼奥占据了极大的心理优势。

  当然,如今的AC米兰由于伊布、罗比尼奥等人的到来,实力增强许多,他们在联赛中也有着相当不错的表现。上轮联赛,罗比尼奥替补上场攻进一球,状态正佳。值得一提的是,罗比尼奥曾在皇马踢球,这一次重回伯纳乌,罗比尼奥自然期待用进球羞辱老东家。

  一遇皇马,伊布就兴奋

  一年前,伊布代表巴萨与皇马“浴血奋战”,一年后,他来到AC米兰,没想到,又要与皇马展开大战。赛前,瑞典人表示,自己已经为对阵皇马的欧冠比赛做好了一切准备,他将在比赛中大显身手,一举搞定皇马。在伊布看来,回到伯纳乌,与皇马对决,总是件令人兴奋的事情。

  在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时,伊布表示:“我正在刻苦地训练,我愿意为队友牺牲自己。”事实上,在联赛中,瑞典人更多时候就是扮演吸引防守的角色,然后为队友送出助攻。

  之前有消息称伊布在欧冠前遭遇了腹股沟拉伤,瑞典人表示这些不过是传闻而已。“怎么可能?我非常好。米兰阵营的气氛也很好,所有的球员都齐心协力。”不过,伊布同时也表示,AC米兰要想得分也并非易事,因为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对AC米兰了如指掌。“他是一个十分聪明的人,他将会为比赛做好一切准备。”快报记者 吕远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