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拒绝欧冠主场再蒙羞 已两年未战胜顶级豪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皇马拒绝欧冠主场再蒙羞 已两年未战胜顶级豪门

2010年10月19日 11:34 来源:成都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明日凌晨2:45,欧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将拉开战幕,在率先进行的下半区的八场比赛中,G组米兰客战皇马的对决无疑是其中的焦点战。两队目前状态正佳,且攻击力都强,按米兰主帅的话来说,拥有6前锋凭啥不对攻。

  米兰上下誓斩皇马

  上赛季,两队就被分在同一组,在两场交锋中,米兰主平客胜,占据上风。其中客战皇马一场,场面极其精彩,最终凭借皮尔洛的世界波以及帕托的梅开二度,红黑军团从伯纳乌带走3分。所以,当谈到即将到来的强强对话时,皮尔洛希望米兰也能像去年一样战胜皇马,“我认为这必将是一场引人入胜的伟大比赛,我希望我们能够复制去年的壮举,赢得比赛。”

  对米兰来说,利好的消息是,在近几场比赛中,球队打法逐渐成型。加之在上轮联赛中,巴西前锋帕托又强势复出,接伊布两次妙传梅开二度,证明自己和伊布的配合已相当默契。该场比赛,红黑军团后防核心蒂亚戈·席尔瓦的中途受伤离场让主帅阿莱格里着实捏了把汗,但目前已有消息传出,巴西后卫恢复神速,将铁定出现在对阵皇马的首发阵容中。上场比赛对巴西队长罗比尼奥来说,也是一个好的开端,比赛中他打入加盟米兰以后的首粒进球。此番对阵曾与自己闹出龃龉的旧主,罗比尼奥不记前仇一心只想胜利:“我不会想着报复皇马,我只会倾尽我所有的力量并出现在伯纳乌,最终帮助米兰赢得胜利。”

  执教米兰渐入佳境的阿莱格里信心十足地说道:“你问我是否担心伯纳乌之行?不,恰恰相反,我倒是很有信心。我们甚至有时都会踢6前锋,皮尔洛或博阿滕便能踢前锋。”无独有偶,近期脚踝受伤并因此无法随队前行的米兰主席加利亚尼也有表示:“在伯纳乌的比赛总是相当迷人的,我希望球队能复制去年的胜利,因为胜利能给米兰带来很高的声望。当下这支AC米兰正走在正确的轨道之上,本赛季我们可以做出一些伟大的事情。”

  皇马拒绝主场再蒙羞

  皇马现在依然保持着一项耻辱的记录,从2008年夏季开始,银河战舰还没有在欧冠比赛中击败过欧洲顶级豪门球队。这次与AC米兰同组,给了皇马雪耻的机会。皇马最近风头正劲,目前在欧冠小组中,两战全胜积6分力压米兰领跑小组积分榜,而前段时间为人诟病的“盾坚矛不利”的弱点也在近两轮得到很大改善,上轮联赛6:1大胜拉科鲁尼亚,本轮又4:1轻取马拉加,皇马锋线现在可谓火力全开。在谈到对阵米兰时,近来状态正好的伊瓜因表示,“我希望自己能像在联赛中那样进球多多,我们必须给球迷、给自己带来快乐。”

  球队连着赢球,并且还赢得好看,这事让穆里尼奥和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前段时间闹得有些僵的关系缓和了不少,本场比赛要是能在主场漂亮地拿下米兰,穆帅的腰杆估计会更硬。对穆帅来说,此番对阵,本队人员齐整,士气正盛,还手握主场之利,雪耻米兰似乎并非难事。但一个不好的消息的是,负责吹罚本场比赛的主裁佩德罗·普罗恩卡是穆帅老仇人,后者曾在葡甲联赛中三次将穆帅驱逐出场。

  在当日的其他比赛中,另有两场实力相差不太悬殊的比赛进行——F组切尔西客场挑战莫斯科斯巴达,H组阿森纳主场对阵顿涅茨克矿工,这四队在之前的比赛中皆是两站全胜,英超两强只是以净胜球的优势排名小组榜首。在后一日的比赛中,国米对阵热刺的比赛也备受关注,按两队实力分析,极有可能为球迷贡献一场精彩的攻防大战,而其他7场比赛,如不出意外,将铁定会成为强队虐菜的舞台。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