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拒绝进"衰退期" 嗜血“小飞侠”又回来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科比拒绝进"衰退期" 嗜血“小飞侠”又回来了

2010年10月19日 12:51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季前赛之前三场,科比·布莱恩特28投4中,昨天对爵士的上半场,他再次4投0中。这样的状态,也难怪外界开始鼓吹说科比已经进入了全面衰退期,在这个夏天经历了膝盖手术之后,人们发现他的投篮开始像泰格·伍兹的开杆——弧线很平,好不容易调整过来吧,准度又不够,总之一切都很糟糕。

  但是,别忘了他可是科比,一个神一般的人物。很快,在昨天对爵士的第三节比赛中,他就以单节8投7中狂揽19分的表现回击了一切质疑,然后像往常那样潇洒地丢下一句话:“去年我只靠一条腿支撑,仍然能控制得很好,今年还有什么不行的?”

  要知道,科比一直是个“训练馆老鼠”,每年他都用难以估算的时间去提高自己。只是这个夏天他并没有像之前那样:他没有去苦练背身,而只是在手术之后加强自己的膝盖力量;他也没有无休止地练习跳投,而只是在跑步机上让自己的膝盖适应负重。是的,科比现在的状态还掉得很远,但别忘了,他是科比。

  昨天与科比对位的是老冤家拉加·贝尔,今年夏天,湖人曾积极追求贝尔,科比甚至不计前嫌,劝说贝尔加盟湖人,但最终贝尔还是加盟了爵士。因此,你可以想象湖人球迷会如何对待他,只要贝尔一触球,斯台普斯就会响起漫天的嘘声。

  科比也用自己的方式羞辱了贝尔,第三节比赛,开启了得分王模式的小飞侠在短短3分21秒的时间里连砍12分,得分手段包括侧翼突破后的上篮、高难度的后仰跳投以及百步穿杨的三分球……“MVP”的呼声顿时响彻整个斯台普斯。凭借科比的嗜血狂飙,湖人一举扭转了颓势,一度领先10分以上。但在科比下场之后,爵士又在末节重新将比分反超,湖人再次陷入被动,不过科比没有再次上场,毕竟这只是季前赛,胜负没有价值。

  但第四节,球迷们仍然觉得不过瘾,就算科比已经在场边敷上了冰块,但球迷们还是希望他能重新上场。“我很惊讶他们(球迷)竟然在喊(让我上场)。”科比赛后说道,“但是拜托哦!这只是一场季前赛而已,他们应该更想看到我出现在明年6月份的比赛中吧,不过我还是很感激他们。”

  在被问到有没有从第三节的出色发挥中得到一些收获时,科比的回答很冷淡:“没多少收获。我们打得还不错,球转移地很不错。我们只是让他们上了太多次罚球线了,除了这一点,我觉得我们做得很好。”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