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申办2026世界杯有利于中国足协争取更多支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放弃申办2026世界杯有利于中国足协争取更多支持

2010年10月19日 15:23 来源:西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现在中国顺势表示不申办2026,既利于亚洲申办2022,也利于中国足协争取更多的支持。因为中国足球反腐,在亚足联引起高度关注。下月召开的亚足联年度会议上,就有是否对中国足球进行处罚的议题。

  同时,明年一月份亚足联改选,中国对原本属于日本人小仓纯二的国际足联执委的位置可谓志在必得,现任亚足联第一副主席的张吉龙已就此问题与哈曼和小仓纯二有过沟通。张吉龙与哈曼关系不错,两人同机来,昨日两人又一同返回吉隆坡。

  尽管与中国足球有良好关系,但哈曼在面对关于“会如何处罚中国足球的问题”时,他并没有直接回答,只是表示,如果有俱乐部涉及腐败的行为,那么该俱乐部将在两年内不能参加亚洲比赛(主要是指亚冠)。如果亚足联有充分证据证明有裁判或者官员涉及腐败,那么这些人将不能参加亚足联的工作。

  对中国足坛的反腐,哈曼给以了积极评价:“我非常赞赏中国足坛的反腐行动。这样的行动不仅不会影响中国足球在亚洲和世界上的形象,反而会有助于人们提高对中国足球的信心。”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