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转会只因收入太低 年薪仅列第23不及C罗一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鲁尼转会只因收入太低 年薪仅列第23不及C罗一半

2010年10月20日 08:52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鲁尼离开曼联近来已成为英伦最热新闻。不过,《每日邮报》披露鲁尼要求转会并不是因为伤病问题与曼联主帅弗格森发生分歧、矛盾,而是因为薪水问题,因为现在他的收入相比顶级巨星们实在太低了。

  一年前还是英伦偶像英雄的鲁尼,如今却在纷繁复杂中与曼联和整个英伦三岛渐行渐远。近一周来,有关鲁尼将离开曼联的传闻已是铺天盖地,究其原因也是种类繁多。《每日邮报》选取了最现实的一条来做分析——薪水。作为英格兰主力中锋的鲁尼,拿的钱还不到C罗的一半,不想走人才是怪事。

  根据《每日邮报》统计的榜单,鲁尼在全球足球运动员的年薪收入榜上只排在第23位,具体收入为每年520万英镑。而在这份榜单上高居榜首的C罗,则达到了1130万英镑年薪。如果说C罗的地位和实力决定了他可以有此年薪的话,那么排行榜第二的人就足以让鲁尼气到吐血了——曼城中场亚亚·图雷年薪1110万英镑,同样比小胖两年的收入还多。

  按照《每日邮报》的分析,曼联之所以给不了鲁尼天价高薪,也是有苦难言。自格雷泽家族利用金融杠杆贷款收购以来,红魔每年的利润都大部分用来还债,最终落实到引援和给球员加薪上的预算少得可怜。曼联如今队内的最高薪是费迪南德,但他560万英镑的年薪也挤不进世界前20位。球队老板经济拮据、英国税收政策严苛以及转播分成的“过于均匀”,直接导致曼联给不起鲁尼高薪。 (潘帅帅)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