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C罗一传一射建功 皇马主场2-0完胜AC米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欧冠:C罗一传一射建功 皇马主场2-0完胜AC米兰

2010年10月20日 09: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视频:C罗怒射建功 皇马2:0轻取米兰  来源:中央电视台

  中新网10月20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欧冠联赛G组的焦点之战中,西甲豪门皇马主场迎战意甲劲旅AC米兰,最终凭借C罗和厄齐尔的进球以2-0击败对手,以三连胜领跑。

  比赛开始后就进行的非常激烈,AC米兰对C罗的突破颇为忌惮严加防守。不过第14分钟,主场作战的他们还是依靠C罗打破了场上僵局。是时,帕托在回防中推倒了阿隆索被判任意球,C罗操刀命中帮助皇马1-0领先。

  第15分钟AC米兰再遭致命打击。又是C罗摆脱后妙传厄齐尔,后者远距离推射击中米兰球员后变线飞入球门,皇马短时间内连入两球,以2-0领先。

  不过AC米兰也并非没有扳回比分的机会,第29分钟他们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可惜皮尔洛主罚的任意球被卡西利亚斯托了一下后击中横梁,无缘破门。5分钟后,又是西多夫的射门稍稍高出。上半场比赛双方互有攻守,但2-0的比分没有再被改写。

  双方易地再战,两队主帅频频调兵遣将,但场上局面始终限于胶着。第80分钟替补登场的罗比尼奥妙传因扎吉,后者将球送给伊布的射门被卡西封出,4分钟后罗比尼奥抽射,再次被卡西利亚斯封出。

  最终双方均无建树,2-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哨音响起。而在同组另外一场比赛中,阿贾克斯主场2-1击败欧塞尔。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