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郅谈中巴群殴:男篮每5年打一架 2015年比较危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大郅谈中巴群殴:男篮每5年打一架 2015年比较危险

2010年10月20日 10:41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男篮老队长王治郅(右)在交接火炬。昨日,广州亚运会火炬传递活动在惠州举行。 新华社记者 刘大伟 摄

10月12日,中国球员(红衣)与巴西球员大打出手。新华社记者 王颂摄

  经过5天的停训,中国男篮已经开始恢复训练。但老队长王治郅昨天出现在惠州,作为5号火炬手,完成了当地的亚运火炬传递任务。对于刚刚过去的群殴事件,他戏称2015年是比较危险的一年,“因为我总结出来了,打架一般都是每5年一次,但那时候我已经退役了,基本上不会有我的事了。”王治郅笑着说。

  “停训整顿终于结束了,天天开会坐得我腰疼……后面还有亚运会,现在只是等着国际篮联的处罚,希望别罚得那么重,毕竟后面还有亚运会。”由于要参加亚运会火炬传递任务,王治郅18日晚便抵达惠州,“我希望中国男篮的火炬能像今天的亚运火炬一样一直传递下去。”

  作为TCL亚运火炬手中的一员,王治郅表示从1998年作为国家队中最年轻的一名队员与队友一同拿到了亚运会金牌起,到现在成为队里年龄最大的球员,他坦言自己已经老了。“没有什么比时间更快了。”王治郅表示,“篮球是一项集体运动,短板效应非常明显。这次广州亚运会,由于新老队员的相继加入,将会呈现不一样的模样。不仅后卫需要加强,亚运会上每个点都需要加强。”(记者田欣欣)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