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引领使者笑靥如花 训练极为严格专业(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亚运引领使者笑靥如花 训练极为严格专业(图)

2010年10月20日 13:39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广州日报10月20日报道 亚运引领使者从广州出发,到泰国苏梅岛进行为期4天的封闭式培训,包括形体、微笑、妆容等专业训练以及外景拍摄工作。

亚运引领使者在训练举重

  她们是从广州、西安、昆明、济南、武汉、杭州、成都、重庆、沈阳、长春等13个赛区精心挑选出来的,将成为亚运会开闭幕式引导各国运动员入场的引领使者,及现场重要仪式礼仪人员。

  比一比,她达标吗?

  8月5日,本报封面一版和A3版报道了全国海选优秀女青年出任亚运引领使者的消息,并参照有关方面提供的标准制作了优秀女青年的“标准像”。我们不妨和“标准像”比一比,在苏梅露脸的“优秀女青年”达标吗?

  “优秀女青年”准则

  思想好:具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和思想素质,热爱祖国、遵纪守法……

  语言好:语气声调亲切自然,能够较好使用雅语、敬语、谦语、术语……

  形象好:五官端正,肤色健康、细腻有光泽,形象气质好、微笑甜美……

  身材好:身体匀称,具女性曲线美特征;站立时头颈、躯干纵轴在同一垂直线……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