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弗格森矛盾公之于众 前者提出转会后者心碎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鲁尼弗格森矛盾公之于众 前者提出转会后者心碎

2010年10月20日 15:28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弗爵爷最近的日子有些不好过,黑色“五分钟”让球队吃了一闷棍,导致在与同城死敌曼城的较量中落后了3分。而“被伤病”的鲁尼又不知趣地跳出来挑战权威,让自己很没面子。最近小胖又放出话来,他正在认真思考跟随特维斯的脚步加盟曼城,鲁尼转投死敌曼城的想法让曼联上下无比震惊,也令在小胖身上倾注了不少心血的爵爷凉透了心,昔日曼联核心转眼成了一颗“定时炸弹”。

  今年4月的曼彻斯特德比前,鲁尼曾经说过他对加盟曼城没有兴趣,但谁也没料到仅仅六个多月后,鲁尼的态度却来了个180度的转变。

  沸沸扬扬的召妓丑闻、新赛季仅一球入账的糟糕状态,让爵爷对小胖的出场开始有所限制。曼联在对瓦伦西亚和桑德兰两场比赛里,弗格森始终未派鲁尼上场,对外的解释是英格兰前锋“脚踝有伤”。起先爵爷声称鲁尼需要三周才能康复,随后又说扫描检查证明鲁尼只是韧带轻微损伤,从而使他得以参加国家队的欧锦赛预选赛,然而鲁尼在10月13日却声称自己对伤病一事“什么都不知道”,否认自己这个赛季曾经遭受过任何脚踝伤病,小胖同爵爷的矛盾公之于众。

  爵爷一向强硬的性格众所周知,倒在他脚下的大牌已经换了好几拨。面对公然的挑战,爵爷也没退缩,接下来小胖被摁在了板凳上,板凳上的鲁尼失去了耐心。在谈到续约时,小胖明确表示自己不会续约,鲁尼目前的合同还有20个月,剩下的合同,按照国际足联的有关条款,鲁尼在缴纳500万英镑后可以买断合同成为自由球员,那时曼联的损失不可想象。而曼联目前的困境还不止于此,如果鲁尼和弗格森之间的分歧无法妥善解决,那么他的转会价值将会因为将帅失和而越来越小,对理智的曼联老板来说,及时出手成了一个大问题,鲁尼变成了一颗定时炸弹。

  目前鲁尼已经提出了转会申请,在公开训练课中,因为受伤被抬离场地,很可能无法参加即将开打的欧冠比赛。在谈到鲁尼转会时,弗格森继续说道:“这是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我实在无法相信!在3月份的初步会谈中,我们和鲁尼谈过,他说过他想留下,他希望和俱乐部签下终生合同,他还说自己是在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得到他申请离队的消息实在令人太失望了,我们无法理解!”(见习记者 刘伟)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