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我们还是缺少大赛经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我们还是缺少大赛经验

2010年10月20日 17:12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昨天,一支几近全新的中国男队在体操世锦赛男团资格赛亮相,年轻选手的完美表现得到362.482分,超出首日排名第一的日本队1.082分,稳坐榜首。

  “很满意。”男队主教练陈雄,兴高采烈地用了三个字来总结小伙子们的表演。也许,就连他也没想到,只有陈一冰这一名北京奥运会冠军的年轻中国队,能够如此沉稳。

  前两项跳马和双杠,中国队不仅赢得开门红,而且是百分百的成功率。最后一个项目吊环是中国队的强项,陈一冰、严明勇的“双保险”位列个人前两名,保证了队伍圆满收尾。

  整体而言,中国队保持了比较高的成功率,但也不可避免地出现一些小失误。第四项自由操,冯喆因为超时被扣分,张成龙因为动作规格没到位被降低难度,中国队无人能进入自由操单项决赛。

  更让人意外的是,原本是传统强项的鞍马,此次遭遇“滑铁卢”。吕博出现掉器械失误,而有望冲击该项目奖牌的滕海滨也因为动作不到位,只得到14.783的低分。在统治了鞍马项目多年之后,如今中国队失去了在世界大赛中连续11次鞍马夺冠的机会。

  但瑕不掩瑜,确保男团夺金是中国体操男队此次世锦赛的重中之重,从昨天队员的发挥来看,中国队完全有可能完成这个目标。

  在观众席上看完比赛,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点评说:“缺少大赛经验,在比赛控制方面还有缺陷,这也是荷兰世锦赛我们需要重点锻炼的。”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