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指挥很潇洒 征服伯纳乌球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穆里尼奥指挥很潇洒 征服伯纳乌球迷

2010年10月20日 17:14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穆里尼奥,还留着一点意大利的派头。羊毛围巾,薄呢西服,阿玛尼的剪裁。

  但穆里尼奥,已融入了皇家马德里的气场。狂傲的他,与同样狂傲的皇马球迷,一同狂欢。2比0,力克AC米兰,这难道也是两家最有历史,最具荣耀的欧洲豪门本赛季的走势曲线?“完全可以打个4比0,不是没有遗憾的。伯纳乌的气氛,好得不像话,我们的球迷可真懂球。”

  AC米兰的红黑势力是薄弱的。他们的叫骂“穆里尼奥,你就是个废物”,还未喊得响亮,已听得南看台上的皇马球迷冒了火。这群最激进的皇马分子唱起了国际米兰讽刺AC米兰的歌曲,他们甚至为穆里尼奥谱好了战歌。穆帅,彻彻底底,被这群最难伺候的皇马球迷接受了。

  接纳的首要条件,是征服。穆帅带着C罗,和一支焕发出战斗精神的队伍,开始了征服之旅。“没错,我们每一个队员都是巨星,这是一支能够登上最高领奖台的梦幻球队。”马德里媒体赛前称C罗是对付米兰的秘密武器。葡萄牙人上赛季因伤未能对阵米兰,皇马两场比赛都未能取得胜利。今晨C罗一上场,果然让米兰防不胜防,他不仅自己打入一球,并且还助攻厄齐尔,帮助后者破门得分。

  C罗的绽放,需要一个舞台,也需要一个铁腕的教练。西班牙媒体一致认为,C罗的新赛季充满新的希望。最近5场比赛,他已经打入了7球。用进球,获得话语权,C罗在皇马也更多地给出自己的声音。他“召唤”自己在曼联的前队友鲁尼,速速来马德里与自己并肩作战,他还公开表态穆里尼奥让自己信服。

  穆里尼奥全心投入了与皇马的新恋情,C罗也耐住性子有了买账的对象。足球,不是两个人的游戏,但对于皇马和他们的未来,这两人的个人能力,以及相处状况,却事关重大。眼下的皇马,一些平稳,一些蛮横,穆帅又有狂语:“最终,我们要的是光荣。”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