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普拉斯等8网坛名宿出战ATP成都冠军巡回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桑普拉斯等8网坛名宿出战ATP成都冠军巡回赛

2010年10月20日 19: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10月20日电(杨杰 安源)20日下午,桑普拉斯、卡费尔尼科夫、恩奎斯特、拉夫特等叱咤风云的网球名将出席了在此间举行的ATP成都冠军巡回赛媒体见面会,在发表赛前感言时,有“桑神”之称的14个大满贯得主桑普拉斯对成都之行充满了期待。

  由中国网球协会、四川省体育局、成都市体育局主办的2010成都公开赛-ATP冠军巡回赛将于21日在四川川投国际网球中心开幕。此次公开赛为期4天,8名选手分为A组和B组,将依照循环赛赛制展开角逐。每组的第一名将晋级10月24日的决赛,每组的第二名将争夺季军。比赛采用三盘两胜制,第三盘则使用“抢十”的冠军决胜局,并需净胜对手两分。

  成都市体育局局长覃文林在会上表示,“希望这项比赛能够年年在成都办。”

  据了解,成都的网球人口众多,网球普及程度也比较高,还涌现出像郑洁、晏紫这样的大满贯冠军,再加上ATP冠军巡回赛的成功举办,成都逐渐被打造成中国的网球之城,在中国网球的版图上形成与北京、上海三足鼎立的格局。

  桑普拉斯是第一次在中国内地参赛,他为此次比赛作了精心的准备,“我来成都的目标就是夺冠。”他说。(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吴歆】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