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马拉松博览会在奥体中心举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首届马拉松博览会在奥体中心举办

2010年10月20日 23: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0日电 在为体育用品行业打上深刻烙印的品牌展会——体博会、冬博会之后,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联手中国田径协会将于10月21日—24日“2010北京马拉松赛”期间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办2010北京马拉松博览会。

  首届马拉松博览会为期4天,业内知名企业和品牌倾巢出动,带来服装、跑鞋、监测设备等全新科技体验,并结合“路跑学院”通过顶尖专家推广路跑文化,以及在“乐跑天地”进行全方位体能、体质测试。2010北京马拉松博览会将着力打造一个专业精品展,为路跑运动装备和相关文化产品的参展商们提供一个绝佳的展示载体和传播平台,为路跑爱好者推出一场路跑文化的饕餮盛宴。

  阿迪达斯、耐克、美津浓、New Balance、K-swiss、Puma、Polar、Casio、Skins……路跑爱好者中口碑最好的品牌、一流的装备厂商将展示他们最前沿的产品。作为一名路跑迷,你可以在北京马拉松博览会找到所有与跑步有关的产品和信息——跑步服装服饰、运动营养品、体能监测器材、时尚产品……

  阿迪达斯的miCoach智能跑步训练系统和Formation技术、“耐克+iPod”的私人运动教练计划、New Balance的步态分析系统、Polar的最新款心率仪、Skins的高科技内衣、西班牙Davi& Cia身体成分分析仪、Puma的运动眼镜……路跑迷们想的到的或想不到的,听说过的或没听说过的最新技术应用都会在展会上呈现。

  北京体育大学运动生化教研室主任曹建民教授认为:随着人们生活节奏的日益加快,真正能抽出时间进行体育锻炼的人少之又少。即使对于那些下定决心要通过跑步等运动来提高身体素质的人群来说,往往也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所以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非常有必要利用各项仪器来帮助自己制订恰当的训练计划。

  比如说市面上流行的几款电子计步器,就相当于一个“运动小秘书”,具有强劲、精确的功能,使跑步、步行锻炼进入新境界。在主人未能参与篮球、羽毛球、网球、高尔夫等日常运动的时候,它能时刻提醒主人每天坚持适量的跑步或步行运动进行补充。这其中的关键是主人完全可以在每日晚饭后完成该项指标,而且电子计步器能够严格要求主人达到一定的锻炼强度,能显示步行强度、数目、时间、距离等,有助于人们科学合理地安排步行计划,并时刻了解自己的进度,对自身健康进行管理,真正起到跑步或步行强身的作用。而正是在这个过程当中,我们完成了对自我健康的管理,电子计步器的价值也由此得以体现。电子计步器作为跑步及步行运动的辅助计量工具,已经受到越来越多人群的青睐,并日渐走进寻常百姓家。

  在马拉松博览会上,对电子计步器、运动心率表、步数传感器等精确检测设备进行了集中展示,市民可以非常便捷地了解到这类设备的功能和使用方法;而运动功能服饰、跑鞋,还有运动饮料,以及适用于跑步时所使用的随身听等时尚用品都将一一展现在市民面前,参观马拉松博览会,您将全面了解到一个与众不同的马拉松运动,全面了解到从头到脚都充满科技元素的路跑运动。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