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心杯谢赫“碎石” 李世石十连胜豪言放空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农心杯谢赫“碎石” 李世石十连胜豪言放空炮

2010年10月21日 08:39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昨日,第12届农心杯世界围棋团体锦标赛在北京韩国文化苑继续进行。在昨天进行的第3局比赛中,中国次锋谢赫七段执黑189手中盘击败韩国先锋李世石九段。谢赫的胜利令李世石10连胜终结擂台的豪言草草收场,这盘棋也许将是本届农心杯赛程上的一个关键转折点。

  比赛结束后,李世石和谢赫开始复盘。十连胜豪言变成泡影,李世石此时表情非常苦闷。谢赫由于要接受现场直播的采访,所以先离开了对局室,李世石便和队友睦镇硕一起复盘。

  韩国先锋李世石前两战全是追着对方打,王檄和井山裕太确实实力不济,基本上是苦苦支撑,被动挨打,很难看到胜机。轻取两连胜以后,以前表示结束前不接受采访的李世石也意外地开口了。他对韩国记者重申了自己“打先锋就是为了10连胜”目标。但没想到的是,在谢赫面前,他的“必胜技”真的不成立。在以往与李世石比赛时,他4比2领先,本局之后,谢赫对李世石5胜2负,再度确认了他“李世石克星”的面貌。李世石冲击10连胜的梦想提前破灭了,甚至连胜奖也没能拿到。

  今天将是农心杯第一阶段比赛的最后一局,谢赫七段坐擂迎接日本棋手的挑战,同时也是开始努力争取自己的连胜过程。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