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振华正式亮相足协会议 参与会议讨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蔡振华正式亮相足协会议 参与会议讨论

2010年10月21日 10:21 来源:蔡振华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自分管足球的消息被证实后,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何时出现在足协的重要会议或活动中,这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不过,这位执教乒乓球时以铁腕治军闻名的未来中国足球实权派却迟迟“不肯”与足球“沾边”。直至今日,这一局面终于被打破。在中国足协召开的职业联赛准入标准和俱乐部审查、监管办法起草研讨会上,蔡振华正式以分管足球的总局领导身份出席,这也是他首次在足协会议上亮相。

  外界对于蔡振华这次在足协工作会议上的现身并不清楚,因为这只是一次并不对外的研讨会。在今天下午的中国足协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足协新闻发言人董华首先介绍了最近中国足协的动态,并重点提及了今天上午的职业联赛准入标准和俱乐部审查、监管办法研讨会,他强调,在这次会议上,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专门出席。据悉,今天上午的足协会议是在奥体中心组织召开的,重点是对《中国足协职业联赛俱乐部标准》以及《中国足协足球职业联赛审查和监管办法》两个文件进行研讨,教育部、公安部、民政部、中国人民银行、国家税务总局、国家工商总局和国家体育总局等单位派代表参加。除了蔡振华专门抽时间前来,足球管理中心主任韦迪、副主任于洪臣也参加了会议。

  有消息称,中国足协的这两个文件最近便会正式出台。不过,在今天的发布会上,职业联赛部副主任刘希付则称,现阶段还只是讨论、听取意见的阶段,“今年职业部的工作重心就是这两个文件,今后职业联赛应该规范管理,加强准入制度。”他说,“现在文件细则还处于征求意见阶段,今后可能还要组织会议讨论。”

  (特派记者 白志标)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