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松赛闹乌龙 组委会改动路线几千人纪录作废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马拉松赛闹乌龙 组委会改动路线几千人纪录作废

2010年10月21日 11:33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成千上万的选手们在抵达终点的时候情不自禁地欢呼他们创造了新的纪录,不过却被组委会告知:“对不起,你们的成绩不能被计算,因为我们改变了线路,你们实际上走了一条捷径!”

  加迪夫半程马拉松赛在近日举行,球星贝拉米率领着15000人参加了这场比赛。在比赛当中,不少人都创造了他们个人的最好成绩,不过却在赛后被告知,由于组委会对于线路进行了更改,因此所有的参赛选手均未能跑完13.1英里的路程。

  原来,在比赛的必经之路上,组委会突然发现选手们在跑步的过程中必须要经过一个工地,而附近的路上堆满了搭建脚手架的用品。考虑到安全的问题,组委会临时更改了线路,将整个路程缩短了0.2英里。由于路程的缩短,不少选手都取得了自己马拉松生涯的突破,创造了最佳成绩,但没想到最终却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55岁的麦克·麦克高表示,他参加了70次各种半程马拉松比赛,因此很快便明白发生了什么事情:“我在过去的30年里参加了很多比赛,很清楚自己能够跑出一个什么样的水平,因此在最后冲刺的时候我就知道,这肯定出了什么岔子。实际上我是带着极大的愤怒冲过终点的,而且到现在还无法平息自己的怒火。”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