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有小罗、伊布、帕托 米兰仍差一个档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虽有小罗、伊布、帕托 米兰仍差一个档次

2010年10月21日 13:14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虽然曾经贵为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双料得主,但C罗加盟皇马两个赛季以来,始终难以展现出“先生”的实力。昨天凌晨,这样的判断终于成为了过去,在C罗的完美表现下,皇马主场2比0击败AC米兰。

  第13分钟,C罗主罚任意球打穿人墙直挂死角入网;仅过了1分钟,他左路快速反击突破传中,厄齐尔中路跟进射门打在博内拉身上变线入网,皇马在上半场就取得了2比0的优势,并最终取胜。

  目前正值C罗的最佳状态,经过上个月进球荒后,他在最近两场联赛中梅开二度,斩获4个进球和2次助攻,成为皇马当之无愧的前场核心。赛后C罗也显得很兴奋:“我很高兴能在这样重要的比赛进球,我有一条燃烧的腿,保持这样的状态没有问题。”

  虽有小罗、伊布、帕托

  米兰仍差一个档次

  “不止两个进球的差距。”《米兰体育报》赛后如是评价。的确,虽然米兰去年还能从伯纳乌带走3分,但今年双方实力此消彼长,AC米兰落后了。

  担任天空电视台评论员的前意大利球星维亚利毫不客气地指出:“开场后,米兰在任何一次配合中速度都比皇马慢,奔跑也不如皇马积极。”不过,整体年龄比皇马大了一个时代的AC米兰原本就不打算跟对手赛跑,主帅阿莱格里赛前就声称米兰要用经验和反击取胜。然而,皇马通过任意球打破僵局的开场让阿莱格里的如意算盘落了空,承担反击任务的帕托也被迪玛利亚看得死死的,AC米兰毫无办法,最终饮恨。

  反观皇马,穆里尼奥入主短短数月,将各路球星捏在一起,真正实现了无缝连接。纵观整场比赛,皇马前锋积极回抢,阵型保持完整,完全压制了AC米兰。而C罗、厄齐尔等天才球员只需偶尔闪光,就足以让皇马找到胜利的钥匙。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