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宏短期难归足协寻替身 李霄鹏:欢迎新教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祁宏短期难归足协寻替身 李霄鹏:欢迎新教练

2010年10月22日 07:47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祁宏被沈阳警方带走协查后,女足在训练上面临教练人手不足的问题,李霄鹏既要负责整体训练,还要组织球队的进攻演练,分身乏术。鉴于祁宏短期内难回归,女足希望足协能够另派一名教练帮助李霄鹏工作。

  在女足教练组中,主教练李霄鹏除了是总协调外,还担任中场球员的训练。前锋是祁宏负责训练,后卫归王超训练,门将是李伟协助,体能等方面归胡雨管。此外,球队定位球等战术,李霄鹏也要和祁宏商量。 祁宏被带走也让李霄鹏的工作量加大了许多,昨晚与记者聊天,门将张艳茹说:“李导挺累的,每天除了要带队训练,还要写训练提纲,研究比赛录像,确实很辛苦。”

  祁宏带女足时间不长,已和球员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并得到球员的好评,不过目前没人知道祁宏什么时候能回来,女足马上面临亚运会夺牌重任,找寻祁宏替身成为当务之急。对此,足协也征询了女足教练组的意见,李霄鹏表示:“如果有新教练加盟,我们肯定欢迎。”目前,足协已经与多名赋闲在家的教练取得了联系,不出意外的话,新教练将马上前往上海报到。(郑小龙)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