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想挖阿里汉填帅位 欲拉于大宝卢西亚诺转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安想挖阿里汉填帅位 欲拉于大宝卢西亚诺转会

2010年10月22日 08:20 来源:每日新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7日的京津德比,泰达赢得尊重,也让国安对泰达将帅产生了一点儿想法。昨天,从北京方面传来消息,急于选帅的国安高层流露出了挖角老汉的态度,同时,还将目光瞄准了于大宝和卢西亚诺。

  本赛季,阿里·汉在泰达取得成功,这让一向喜欢“拿来主义”的国安俱乐部动了心思,在洪元硕下课后,国安的帅位一直空缺,因此,对于挑花了眼的国安而言,阿里·汉也不失为一种“免检”选择。对此,泰达某位高层这样表示,“早就听说有这方面的消息,但不知道真假,虽然现在我们还不好说新赛季是否会与阿里·汉续约,但可以肯定的是,俱乐部对阿里·汉这一年的工作非常满意,我们之间的合作也非常愉快,在即将到来的续约问题上,我们肯定会做加法,而不是减法,当然这也是双向选择的事情。”

  与此同时,国安相中于大宝和卢西亚诺的消息也不胫而走。据悉,动了心的国安方面已经派人与泰达二将取得了初步联系,并试探性地询问了转会的可能性。对此,记者昨晚专门向两名当事球员求证,得到的都是否定答案。“这是没影的事,首先这几天没有人联系过我,另外,联赛还剩下4轮,现在谈这些是不是太早了?”考虑到曾经的马季奇倒戈事件,泰达队自然不愿意重蹈覆辙,况且,目前于大宝和卢西亚诺已经成为泰达进攻必不可少的两柄利器。针对这样的传闻,泰达负责人斩钉截铁地给予了回击,“对于这两名球员,我们在合同上已经有了防范措施,大宝的合同签了三年,卢西亚诺我们也有优先续约权,所以,我敢保证类似马季奇被挖角的事情肯定不会再发生。”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