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帽子让塞萨尔失眠 国米曾看上威尔士边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贝尔帽子让塞萨尔失眠 国米曾看上威尔士边煞

2010年10月22日 09:12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半场属于埃托奥,下半场则属于贝尔,这位威尔士巫师完爆蓝黑军团的顶级防线,并在梅阿查上演帽子戏法,引得亚平宁半岛风声鹤唳。

  贝尔在上半场机会寥寥,下半时却突然发威。第52分钟,贝尔突破了麦孔和萨内蒂的阻拦,并赶在萨穆埃尔拦截前左脚低射远角。不过,这个进球并未引起国米足够的注意,贝尔在随后的比赛中才真正震撼了梅阿查球场。

  第90分钟,贝尔面对萨内蒂成功突破,杀至禁区左侧后斜射破门。1分钟后,贝尔卷土重来,高难度的左脚铲射帮助他完成帽子戏法。这时看台上的国米球迷已经目瞪口呆,曾经的欢呼声消失不见,现场一片死寂。《每日电讯报》评论说:“贝尼特斯一定想到了伊斯坦布尔的那个夜晚。”

  国米门将塞萨尔在赛后表示,贝尔的表现令人震惊。“面对他的射门,我甚至都没能摸到皮球,这样的事,让我接下来很难睡好觉。”就连贝尼特斯也不得不承认,贝尔比他手下所有的防守球员都要快。贝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个人表现不错,但全队输球仍让他感到难以抑制的失望。

  有意思的是,贝尔曾是国际米兰的引援目标。如今上演帽子戏法,估计接下来贝尔的转会传闻将会更多。(范遥)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