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曝光欧预赛球迷骚乱处罚结果:意大利3-0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意媒曝光欧预赛球迷骚乱处罚结果:意大利3-0胜

2010年10月22日 09:17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意大利安莎社和《天空体育》昨天率先发布消息,欧洲杯预选赛意大利队与塞尔维亚队因发严重球迷骚乱而被叫停比赛的判罚结果已经出炉:欧足联将直接判罚意大利队3比0获胜。

  欧足联纪律委员会本预定在本月28日召开讨论此次事件的听证会,并官方公布对本场比赛结果的决定。但据一名欧足联官员提前透露,除了判罚意大利队获胜外,欧足联还将判罚塞尔维亚队在此后三个主场比赛“关门比赛”,也就是说塞尔维亚队接下去三个欧洲杯预选赛的主场比赛现场将没有任何球迷观战。同时由于意大利方面对于入场球迷检查以及事后的办事不利,余下的两场主场比赛也很可能闭门进行。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