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团失利江钰源怀念程菲 振作精神瞄准2012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女团失利江钰源怀念程菲 振作精神瞄准2012年

2010年10月22日 09:38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程菲离队后,江钰源成为女队新队长,这也是她首次领衔出征世界大赛。对于自己的表现,爱笑的江钰源不是很满意。“第一次在决赛里参加四项比赛,还是有点不够自信,自己一失败整体分数就下来了。”

  作为新任队长,江钰源也被委以重任,她在跳马、高低杠和平衡木三个项目中都是打头炮,并在最后一项自由操比赛里负责收官。高低杠比赛中,江钰源出现了掉杠的严重失误,13.433分的得分和预赛相比差距甚大。谈到这一失误,江钰源有点后悔,“确实很遗憾,不过那失误动作平时也不太稳,出现问题也在预料之中吧。”

  江钰源坦言,自己如今是队长,就要肩负更多的责任和压力,而她也确实有点怀念程菲在的日子。“现在我是队长,自己其实应该更好地担当这个责任。我觉得她(程菲)在的时候,我们特有士气。”江钰源已经将目光投向新的比赛,“不能让前面的失败来影响后面的比赛,我还有个人全能比赛,我想我还是要用平常心去面对。”乐观的江钰源在比赛结束后特地改写了QQ签名:“第三,没关系。现在是2010年而已,我们要的是2012年。女孩们,我们继续努力,全能加油。”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