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庆鹏回应转会新疆传闻:根本没有人找过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张庆鹏回应转会新疆传闻:根本没有人找过我

2010年10月22日 10:40 来源:辽沈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张庆鹏转会一事,传媒一直处于捕风捉影的状态。

  近日两个截然相反的消息又一起出水,搞的大家一脸迷惑。这样的一次转会因为牵扯太多的利益,让其中每个人都出言谨慎。也许只有到签字转会时,大家才能一吐为快吧……

  前段时间,因为纷纷扰扰的转会流言,和每天不计其数的采访电话,为了不影响训练张庆鹏干脆就关机了。这些天国家队的种种消息,也让他转会的新闻消退了热度。但这一次回沈阳养伤,又把他推向了风口浪尖。

  事情的起因还是要说到中国男篮在许昌的那场“斗殴”。张庆鹏在比赛开始后25秒便被对方的恶意犯规放倒,随后还因此进了医院。回到北京之后,队里给他放了几天假,让他回到沈阳安心养伤。

  就在他回沈阳养伤的这个时间点,大家纷纷猜测张庆鹏是不是回沈阳密谈转会新疆的合约了?正在疑问甚嚣尘上之时,一家媒体爆出了消息,“张庆鹏签约新疆”。该消息中虽并没有明确消息的确切来源,但却言之凿凿的称体育局已经点头放人。

  带着这样一个问题,记者也采访了张庆鹏本人。“新疆队至今没有人来找过我,倒是一堆记者打了很多电话来找我。但我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我就是回家来养伤的。 ”张庆鹏说。

  根据媒体的报道,体育局和俱乐部将在近期召开新赛季合作的发布会,届时也会张庆鹏是否将转会新疆也会有个说法。也有消息表示辽宁俱乐部目前正在和球员商谈合约事宜,但张庆鹏是否在其中俱乐部没有明确表态,只是说他人不在沈阳。

  媒体曝张庆鹏确定加盟新疆

  200万年薪加百万奖金

  北京时间10月20日,辽宁体育局与新疆方面达成协议,男篮国手张庆鹏加盟新疆飞虎,协议相关细节还未可知,有消息称,新疆方面开出了200万的高额年薪,100万奖金以及100万的广告费。

  关于张庆鹏转会传闻由来已久,不过双方俱乐部都没有明确表态。辽宁盼盼很想续约这名出色的控卫,甚至把招兵买马的事都放在一边,不过,渴望夺冠的张庆鹏加盟新疆的心愿很强烈,双方的谈判始终没有结果。

  按照规定,11月1日各俱乐部要到篮协注册新赛季的参赛球员,如果没有在规定时间注册,球员将无法参加新赛季的CBA联赛,也许正是考虑到这个原因,辽宁方面终于同意放人,结束为时已久的续约谈判,把精力投入到新赛季当中。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