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第一替补赴多哈总决赛 阿扎伦卡拿到正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娜第一替补赴多哈总决赛 阿扎伦卡拿到正选

2010年10月22日 10:46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李娜在克里姆林杯首轮出局,将出战今年WTA总决赛的主动权交给了阿扎伦卡。白俄罗斯姑娘没有浪费李娜的“大礼”,前晚顺利以2比1淘汰对手,抢走了最后一张总决赛正赛席位。这样,排名第11位的李娜只能以替补身份前往多哈了。

  在本场比赛前,阿扎伦卡的冠军积分落后李娜25分。不过,李娜首轮落败后,阿扎伦卡取胜,冠军排名超越李娜来到第10位。由于大小威已经退出总决赛,阿扎伦卡获得了第8张总决赛正赛席位。

  李娜排名11位,在大小威退赛后,位列第一替补。李娜之前也表示,会以替补身份前往多哈,毕竟总决赛谁都渴望参加,“也许可能会有人退赛,去了也还是有希望参赛的”。当然,即便无缘亮相赛场,李娜也将获得5万美元的出场费。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