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欧锦赛冠军被禁赛 自称患有特殊病难开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游泳欧锦赛冠军被禁赛 自称患有特殊病难开口

2010年10月22日 10:56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法国泳协决定对两次欧锦赛冠军弗雷德里克·布斯凯处以两个月禁赛。原因是他在六月的一次检查结果呈阳性。

  布斯凯周三接受法国《队报》时说,自己因为在法国南部城市卡内比赛期间误用了还有违禁成分的药膏。这位两届欧锦赛冠军说,他自己因为患有不愿透露名称的“非常特殊的病症”,比赛期间因为定期治疗的药物用完从而购买了这种药膏。他的禁赛日期从9月20日开始算起,预计在12月3号法国冠军赛期间复出。可见考虑到这位名将误用药物,且是初犯,法国泳协网开一面。

  在2009年的法国游泳锦标赛中,布斯凯曾以20秒94的成绩破男子5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的成绩夺得冠军,但是因为其泳衣存有争议,纪录一度未被认可。在刚刚结束的欧锦赛上,他也折桂50米自由泳。值得一提的是,布斯凯的女友是前法国的泳坛“美人鱼”,雅典奥运会400米自由泳金牌得主马纳多,二人育有一女。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