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马拉松赛周末鸣枪 田协忙普及路跑常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北京马拉松赛周末鸣枪 田协忙普及路跑常识

2010年10月22日 11:19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周末,北京马拉松就将拉开帷幕。在赛事开始之前,中国体育用品联合会和中国田径协会举办的首届马拉松博览会在奥体中心率先亮相,喜欢运动、热爱跑步的人们都可以在那里感受到路跑的乐趣。

  村上春树有一本名为《当我跑步时我谈些什么》,本次展会借用了这个词组的形式,以“当我跑步时,我穿什么、喝什么、吃什么、用什么、听什么”为线索,让路跑爱好者体验不同产品、记录感受和经验,起到推广路跑最新产品、传播路跑知识以及沟通情感的作用。

  在活动现场有大量喜欢跑步的观众对各种各样的运动装备产生兴趣,而最惹人眼球的是一台步态检测仪。平常习惯晨跑的李先生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脱下运动鞋,挽起裤脚,在跑步仪上慢跑起来。在他运动的过程中,相应的软件将他的动作显示在电脑屏幕上。待他走下来后,工作人员根据打印出来的动作图标详细地为他解释其动作中不正规的地方,并指出他的右脚有外翻的现象。“我从来不知道跑步还有这么多学问在里面,以后一定要多加注意并且选对鞋子。”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