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出走自称全为荣誉 弗格森欲24小时卖出小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鲁尼出走自称全为荣誉 弗格森欲24小时卖出小胖

2010年10月22日 11:31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鲁尼叛变一事看来已无转圜余地。昨天,曼联官方网站写下“和好如初已全无可能”,而鲁尼也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发表了个人声明,“不会与曼联续约,这里已不能成就我的梦想。”时间,就在曼联冠军杯小组赛1比0小胜布尔萨之前。针对这份决裂的声明,曼联主帅弗格森和CEO大卫·吉尔也迅速做出回应,他们决定24小时之内向“小胖”摊牌。

  鲁尼出走全为奖杯

  在鲁尼的声明中清楚地表示“他不止一次在续约谈判中要求俱乐部补强阵容,但吉尔没有给出任何保证”,这成为了鲁尼想离开曼联最官方的理由。而这实际上是在向外界传达这样一种观点:曼联现在和未来的阵容已经不够强大,无法满足鲁尼对奖杯的渴望,换句话说,鲁尼认为曼联已经配不上他了。

  无论鲁尼是因为什么原因坚决要求走人,至少他在声明中提出来的这一点是站得住脚的。曼联过去几个赛季在转会市场上相当疲软,不但将头牌C罗卖给了皇马,从2008年夏天买来贝巴之后,曼联就再也没有重量级收购。本赛季开局不利,连续痛失好局并不是偶然。

  鲁尼正是对曼联的这种战略感到失望才在8月份就萌生去意,鲁尼表示,“尽管我已经决定离开,但是我依然对曼联充满敬意。离开曼联是非常困难的决定,我知道我将一直亏欠弗格森一大笔债。他是一个如此伟大的教练和人生的导师,自从我18岁离开埃弗顿加盟曼联的时候,他就一直在默默地支持着我。无论如何,我都希望他能继续执教曼联,他是独一无二的天才。”(南方都市报 www.nddaily.com SouthernMetropolisDailyMark 南都网)

  弗格森24小时内“结束闹剧”

  针对叛徒的这番假惺惺的声明,已经死心的弗格森昨天紧跟着表示,“我与大卫·吉儿在明天上午10点有一个会议,他将在今晚和俱乐部的所有者进行谈话,”他说,“我们不想让这件事继续进行下去,我们不想让它成为一个大家都谈论的热点。我们需要让球队考虑的是在周日的重要比赛,这个闹剧会在24小时内结束。”而曼联教头所说的行动计划很可能就是决定将鲁尼卖到哪支球队,以及多少转会费的问题。

  鲁尼的去向昨天也渐渐浮出水面。据《太阳报》昨天报道,鲁尼已经准备转投曼联的同城死敌曼城,“他(鲁尼)已经私下询问曼城准备付他多少钱,他甚至谈到当时和特维斯的搭档是多么美妙。他知道,曼城会很乐意从死敌那里夺走王牌,他也想让这一切发生。”

  曼联球迷组织红色骑士已经对俱乐部发出了警告:要是鲁尼被出售,俱乐部的市值恐怕会缩水至10亿英镑,这或许将导致格雷泽家族出售球队。红色骑士曾在今年宣称他们准备出资10亿英镑购买曼联,但格雷泽家族无意出售俱乐部。眼下鲁尼已经铁心离队,曼联上下也陷入动荡之中。 南都特约记者 胡敏娟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