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城加强涉亚场馆视频监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禅城加强涉亚场馆视频监控

2010年10月22日 13:24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广州日报10月22日报道 昨日,记者从《禅城区迎亚运环境整治工作实施方案》获悉,为确保亚运顺利进行,禅城区将专门成立交通线路保障组,将重点对亚运场馆(明珠体育馆、世纪莲体育馆)及周边、涉亚通行道路(佛山大道、岭南大道、魁奇路、文华路、季华路)出入口以及涉亚运酒店(佳宁娜大酒店、佛山宾馆、南国酒店等)及周边、地铁口等场所的视频监控系统进行完善。

  禅城区将全面暂停涉及亚运道路的开挖施工审批,严厉查处无证开挖道路、非法营运及占用公交专用道路行为。据介绍,对于饮用水源及涉亚场所周边水环境在亚运期间将做到每日一测,确保饮水安全。负责食品安全监管的单位将重点对涉亚酒店,比如场馆周边2公里范围内餐饮服务单位开展专项检查,并落实对场馆周边、主要旅游景点等区域的食品经营店的审查和跟踪监督。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