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一菲被西媒体誉为“中国乳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韩一菲被西媒体誉为“中国乳神”

2010年10月22日 14:23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为祝贺中国男篮在世锦赛上小组出线而全裸拍写真的韩一菲一夜之间就蹿红大江南北,她甚至还登上了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网站。

  该网站已连续几年推出了“红粉金球奖”,他们每个月都会在一些足球的花边女郎中投票评选出月度冠军,然后再从月度冠军中评选出年度总冠军。韩一菲成功入围参选了9月的评选,并出人意料地获取了冠军,这意味她有机会参加年度总决赛评选。韩一菲入围的原因是“乳神的模仿者”。显然,在西班牙媒体看来,韩一菲为中国男篮出线拍摄全裸写真的走红方式和在世界杯上走红的“乳神”有异曲同工之妙。

  和韩一菲一同参选的还有帕托绯闻女友德博拉·利拉、自曝是米利托“粉丝”的智利第一嫩模卡里姆·塞普尔维达、鲁尼的绯闻女友桑普森等。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