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亚运刘翔但求金牌 冯树勇:成绩不好挨骂也没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战亚运刘翔但求金牌 冯树勇:成绩不好挨骂也没辙

2010年10月22日 14:49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广州亚运会官方网站采访了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田径队总教练冯树勇。冯树勇表示,刘翔的亚运目标是夺取金牌,对能跑多快则不做强求。

  “亚运会规定每个项目一个队只能有两个选手参加,跨栏项目我们准备出场的是刘翔和史冬鹏。刘翔受伤之后还是对他的训练产生很大影响,他现在的水平跟他顶峰时期还是有一定差距。”冯树勇谈到跨栏项目时,对手下爱将充满信心,“110米栏亚洲其他国家最好的选手13秒50开外,跟我们有较大的差距。不出意外,金牌和银牌应该是我们的。”

  刘翔如果拿了冠军,但成绩相对不是很好,会不会引来媒体非议?对此冯树勇表示:“这个肯定会有,刘翔一直是舆论的焦点,很多人喜欢他,也有很多人讨厌他甚至恨他,不管怎么样,我们必须要心中有数,不能跟着舆论走。作为刘翔来讲,第一要确保他获得冠军,争取获得三连冠,这对于他整个生涯来讲也是非常重要的方面。另外从成绩上来讲,我跟孙海平教练也达成了共识,成绩当然不能太差,毕竟要考虑公众的感受。但是我们又不会为了追求好成绩让大家都高兴,而打乱我们的计划。基本的考虑应该是刘翔的目标在13秒30左右的成绩,这个成绩足够获得冠军,同时又不去冒险。” (岳山)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