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联赛山东鲁能提前夺冠之战一票难求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超联赛山东鲁能提前夺冠之战一票难求

2010年10月22日 15: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济南10月22日电(记者 孔凡元)2010中超联赛还剩四轮,目前山东鲁能泰山在积分榜上独傲群雄,领先第二名上海申花多达11分。本周六,鲁能泰山主场只要获胜便能提前三轮夺冠,获得属于自己的第四座联赛冠军奖杯。

  在上轮联赛中,鲁能泰山客场艰难战平河南,未能提前夺冠。对此鲁能主帅伊万表示“在济南夺冠才是最美好的”,“希望能与山东的球迷一起庆祝胜利,这一天快来了。如果来到济南执教的第一年就真的能拿到联赛冠军,我会感到非常荣幸。”

  记者了解,目前本场比赛的待售球票已经不足3000张,而且大都是高价票。目前山东省体育中心仅有4万多—点座位,再除去不能售票的安全隔离区、客队球迷座席等,每场比赛实际上最多只能供3100人现场看球。

  鲁能泰山俱乐部一位负责人说,“到了中超冲冠的关键时刻,预计这场比赛的现场球迷人数将创下本赛季济南赛区的新高。据了解,安保方面将针对本场比赛投入多达1800名警力。

  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谈到本场比赛时表示,“如今联赛到了最后阶段,每支球队都有自己的目标,每一场比赛都不会打,他同时表示”即使泰山队顺利夺冠,也不会举行大规模的庆祝活动”。据了解,鲁能的装备赞助商也已提前为泰山队准备好了夺冠服,一旦夺冠,泰山队所有队员都会穿上印有四颗星的冠军纪念服。隆重的庆典只能等到11月6日与上海申花举行完最后一轮比赛后,泰山队的队员们才能捧起象征冠军的火神杯。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