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庆鹏转会薪资有望翻五倍 新疆开出200万年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张庆鹏转会薪资有望翻五倍 新疆开出200万年薪

2010年10月22日 15:50 来源:每日新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耗时已久的张庆鹏转会一事,近日终于尘埃落定。辽宁体育局与新疆方面达成协议,放国手张庆鹏加盟新疆飞虎,协议相关细节还未可知,有消息称,新疆方面开出了200万元的高额年薪、100万元奖金以及100万元的广告费,足足是他之前在辽宁拿到的80万元年薪的5倍。

  张庆鹏欲加盟新疆一事由来已久,之所以迟迟没有准确的消息,完全是因为辽宁体育局与盼盼俱乐部的续约过程中出现了阻碍。盼盼集团与体育局在上赛季结束合同之后,张庆鹏就已经与盼盼集团没有任何关系,而张庆鹏的关系一直落在体育局。虽然体育局有权决定张庆鹏的去留,但他们只是想把张庆鹏“租借”给新疆,而非完全转会。这就需要张庆鹏首先在盼盼俱乐部注册,进而转会到新疆。所有当事人之所以一直回避张庆鹏转会的话题,实际上是因为转会最关键的步骤尚未完成,那就是体育局与俱乐部的续约。10月15日,双方终于成功续约,张庆鹏一事才得到解决,但最终是以何种方式加盟新疆,目前还不得而知。

  按照规定,11月1日各俱乐部要到篮协注册新赛季的参赛球员,如果没有在规定时间注册,球员将无法参加新赛季的CBA联赛,也许正是考虑到这个原因,辽宁方面终于同意放人,结束为时已久的续约谈判,把精力投入到新赛季当中,也最终促成了张庆鹏加盟新疆,新赛季他将与巴特尔携手征战CBA。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