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蕊蕊自曝父亲被骗保 老人证实“确实被忽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赵蕊蕊自曝父亲被骗保 老人证实“确实被忽悠”

2010年10月23日 09:28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赵蕊蕊

  昨天,排球美女赵蕊蕊在博客中透露:自己的父亲被一家保险公司骗保,很鄙视没有道德心的人;气愤之中的赵蕊蕊还在博客中直接透露了该保险公司的名字和业务员的姓名。记者在得知此事之后,联系到了正在南京的赵蕊蕊父亲,老人表示这个事正在解决之中,但是自己确实觉得被忽悠了。

  昨天,记者联系到赵蕊蕊父亲赵怀富时,老人显得挺平静。他告诉记者,这个事情正在解决之中,但是这个事他确实觉得自己被忽悠了。

  赵怀富告诉记者,这件事发生在去年年底,老人从北京赶回江苏参加江苏排球队建队50周年庆典。在此之前,保险业务员何勇夫妻就给他打过3个电话,说让他回到江苏务必打个电话给他们。老人和这对夫妻,有10年左右的交情,老赵回到江苏之后,就给他们打了电话,和他们见了面。之后,何勇夫妻向他推荐了一种保险产品,当时说每年存10万元,连续存3年,3年后返本返息,年利息是9.6%。赵怀富觉得作为一种投资,而且和夫妻俩有10年的交情,当时就觉得这个事可行,就买了这份保险产品。

  “我当时签合同的时候,很相信他们,连具体的条款我也没有仔细看。”赵怀富说,“我参加完活动,就回北京了,半年之后,我才拿到这份保险的合同。”

  而上个月回到南京之后,赵怀富咨询了朋友,发现自己上次买的这份保险产品,要20年才能回本,而不像当初保险业务员承诺的3年返本返息。在得知真相之后,赵怀富希望能退保,但是到保险公司退保时,他才得知,按照合同条款规定,提前退保,自己的10万元钱,只能拿回3万多,直接损失达到6万多元。这样的损失,让老人无法接受,就投诉到保险公司,该保险公司的大厅经理,希望他能和业务员好好沟通来解决这个问题。

  于是,赵怀富把何勇夫妻请到家里,这对夫妻除了给老人又详细讲解了一遍合同条款之后,对于自己当初卖保险时候的承诺,采用了沉默的态度。不讲话,也不承认。对此,赵怀富很有意见,他认为作为业务员,他们的服务是不到位的。现在,两位业务员承诺3年返本返息,但是他们现在只承认说,交款期限是3年。既然承认说交款期限3年,就证明赵怀富当时问过返本返息的期限这个问题;再有,作为业务员,在兜售保险产品时,至少应该把合同的条款讲清楚。“如果我知道,提前退保,一年要损失6万元,你说我能去买这样的保险产品吗?”赵怀富说,“从这点说,我确实觉得自己被忽悠了。”

  现在,赵怀富正在跟该保险公司协商解决这个问题。但是,由于该保险合同数额比较大,南京市分公司表示无法做主,将向总公司请示,在下周一给赵怀富一个满意答复。赵怀富对此也表示理解,也希望双方能友好解决这个问题。

  而记者在第一时间也联系到了保险业务员何勇夫妇,电话是一位女士接的(应该是何勇的妻子)。记者希望她能讲一下当时卖这份保险时的具体情况,以及该保险合同的具体条款。这位女士显得十分友好,但她告诉记者,现在对于这件事,公司已经有了对外的说法,他们不方便跟记者透露什么,希望记者自己到公司去了解情况。记者尽管再次做了努力,但是得到的回答还是不行,这位女士还是以自己现在有事为由,拒绝了记者采访,并很快挂掉了电话。  本报记者 贾晓宁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