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足协掌门阎世铎低调南京行 避谈反赌扫黑问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前足协掌门阎世铎低调南京行 避谈反赌扫黑问题

2010年10月23日 14:34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前中国足协掌门阎世铎低调南京行

  传楼世芳还是协助调查,“待遇”与申思祁宏等不同

  作为谢亚龙的前任,曾经的中国足协掌门人阎世铎也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这位任期内发生过甲B打假、中国足球历史性地首次杀进世界杯,喊出过对假球“杀无赦,斩立决”的“阎王”昨天出现在了南京,不过低调的他并不愿意接受采访,避谈任何有关目前反赌扫黑的问题。

  阎世铎目前的职务是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局长,他这次的南京之行是考察江苏省体育局仙林训练中心的场馆情况。据江苏省体育局方面透露,由于现在正是中国足球反赌扫黑的敏感时刻,阎世铎的名字还是常常会被人提及,所以局里面打了招呼不要炒作。因此,阎世铎不愿意接受媒体的采访,其实很多体育局内部人士都不知道阎世铎会到南京考察。

  关于反赌扫黑,有媒体另外还披露了据传在沈阳协助调查的前申花老总楼世芳的最新消息。据称,楼世芳可能还处于协助调查阶段,而且有可能会平安回上海:“相比于球员来说,虽然楼世芳的家人也接到了专案组要求给他送过冬衣物的通知,但是其家属在送冬衣过程中,却获得了和楼世芳短暂见面的机会,这也意味着他目前的情况并不严重。与申思和祁宏被关押地不同的是,楼世芳并未被关押在专案组的驻地,更未像其他足球大佬一样进入到沈阳市第一看守所,而是在沈阳北部的一个位置比较偏僻的宾馆里协助专案组调查取证……楼世芳每天只有一个专案组的人看着他,他可以在特定的时间里打开手机,甚至还可以看短信,不过就是不能回复。 ”

  记者 俞炯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