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水手”鲁塞德斯基战胜桑普拉斯成都捧杯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大力水手”鲁塞德斯基战胜桑普拉斯成都捧杯

2010年10月24日 21: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鲁塞德斯基成都捧杯。
鲁塞德斯基(左)与桑普拉斯领奖。安源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成都10月24日电(杨杰 安源)用“来得最晚、笑到最后”来形容英国“大力水手”鲁塞德斯基,是最为恰当的。这位在开赛前最后一刻顶替伤退的施蒂希而来蓉的网坛名将,24日下午成功狙击被称为“桑神”的桑普拉斯,捧走了2010成都公开赛-ATP冠军巡回赛的冠军奖杯。

  21日启幕的2010成都公开赛-ATP冠军巡回赛,为期4天,8名选手分为A组和B组,依照循环赛赛制展开角逐。

  鲁塞德斯基在此次公开赛中,一路保持良好状态,其威力巨大的大力发球,给对手制造了不少麻烦。他先后击败澳大利亚拉夫特、卫冕冠军瑞恩奎斯特,以及俄罗斯名将费尔尼科夫,与桑普拉斯双双挺进决赛。

  拥有14座大满贯冠军奖杯的桑普拉斯,是首次来到中国内地参加比赛。此次公开赛前,他毫不讳言自己来成都就是为了夺冠。比赛中,桑普拉斯在先后以2比0战胜了澳大利亚卡什、法国弗盖特以及泰国斯里查潘后,距离夺冠仅一步之遥。

  24日的决赛中,鲁塞德斯基成功地终结了桑普拉斯在中国内地夺冠的梦想,他以2比0获胜捧杯,两局比分为6:4, 6:2。在季军争夺战中,弗盖特以2:1战胜瑞典的恩奎斯特。(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庄百万】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