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选手比赛中猝死 国际泳联展开调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美国选手比赛中猝死 国际泳联展开调查

2010年10月25日 09:25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新华社电 据此间媒体报道,国际泳联主席马戈利奥内23日得知美国选手弗兰·克里平在公开水域游泳世界杯赛阿联酋站比赛中不幸去世的消息后表示,国际泳联已决定对事件展开调查。

  马戈利奥内目前正在墨西哥参加国际奥委会会议。他说,此次意外是国际泳联主办的所有比赛中发生的首例死亡事件。他表示,国际泳联已对此次事件展开调查。

  他说:“我们主办的比赛都是在严格规定下举办的,一切都很顺畅。这是一个意外事件,一个令人伤感的意外事件。”

  据参加这项比赛的运动员反映,比赛当天天气确实异乎寻常的热。“对游泳而言,这样的天是太热了,”本次比赛冠军德国选手托马斯说。

  俄罗斯籍亚军获得者德拉切夫说,他从未在如此热的环境中参加比赛,“水非常热,对我来说在这里是一种新体验。”

  据克里平所在的美大学代表队的教练索尔伯格介绍,近日克里平在迪拜与他通过电话,说他准备参加完这次比赛后计划携女朋友去意大利旅游。他还说,这次比赛的海域水温高达30摄氏度,气温达37摄氏度。

  克里平的不幸已让本次比赛接下来的15公里竞赛成了疑问,有消息说,此项比赛很可能被取消。

  26岁的克里平23日参加了男子10公里公开水域的比赛。当他游到8公里时,他对教练表示了自己身体不适,但这位去年该项目的世界冠军还是坚持继续比赛。但当比赛全部结束时,参赛选手发现克里平没有游回来。于是许多运动员返回水中去寻找克里平,大约两小时后人们在深水里找到了克里平。虽然急救人员把他送到附近医院,可院方宣布克里平已经停止了呼吸。

  公开水域游泳世界杯赛距离为10公里,是国际泳联主办的一项传统赛事。自从成为北京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之后,公开水域游泳在世界快速发展起来。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