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飞赴迪拜豪华庆生 将住著名七星级酒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鲁尼飞赴迪拜豪华庆生 将住著名七星级酒店

2010年10月25日 09:27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曼联射手鲁尼在突然转变态度续约曼联后,又突然放弃已经安排好的25岁生日宴会,飞赴阿联酋胜地迪拜度假。昨天,鲁尼和科琳已经经由曼彻斯特机场动身,飞往迪拜,他们将住在当地著名的七星级酒店阿拉伯塔酒店,那里最便宜的房间每晚都要1200英镑。

  鲁尼这场花费高达9万镑的生日宴本来已经一切准备就绪,然而,周末人们突然发现他院子里本来搭好的舞台已经人去楼空。而鲁尼则带着24岁的妻子科琳飞往中东,他们计划在那里度假5天。鲁尼爱子并未随行,科琳的父母将临时照顾小鲁尼一周时间。《世界新闻报》披露,鲁尼的度假计划得到曼联队医的认可,他们认为迪拜的阳光或许有助于伤势恢复,至少会有助于鲁尼的精神恢复正常。

  在上周一度想要抛弃曼联一样,鲁尼这次直接弃原本已经准备好的食物、酒水和宾客于不顾,接到邀请参加宴会的一百个亲人、朋友和同事都将见不到这位年轻的“寿星”。在鲁尼续约后,本来曼联的部分球员准备在做客斯托克城的比赛后赶到鲁尼的500万镑别墅参加生日宴,现在,美味的中国食物、点心、煎饼和酸甜汤都化为泡影。(网 体)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