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杠单杠再添2金 体操世锦赛中国金牌总数排第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双杠单杠再添2金 体操世锦赛中国金牌总数排第一

2010年10月25日 09:34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天下午,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在这里落下帷幕,在最后5个单项的决赛中,中国队“双保险”冯喆和滕海滨包揽双杠冠亚军;本届世锦赛压轴出场小将张成龙以7.5的高难度获得了16.166的高分,赢得了单杠的金牌。此外,邓琳琳获得了平衡木的银牌。最终,中国体操队在本届世锦赛上共获得4金4银1铜,金牌为列强之首,全部来自男子项目,俄罗斯女队赢得两金,其余8金为日本、希腊、美国、匈牙利、英格兰、法国、罗马尼亚、澳大利亚瓜分。

  冯喆和滕海滨分列双杠资格赛的前两名,今天的决赛,他们分别在第4个和第2个出场。滕海滨在本届世锦赛全能冠军内村航平之后出场,同为6.4分的难度,但滕海滨的动作质量明显比内村轻飘漂亮,遂超越内村暂列头名。滕海滨之后出场的哈萨克斯坦选手空有6.9分的高难度,因重大失误未能超越滕海滨,仅接着出场的冯喆的难度分高达6.7,动作完成得又干净利落,而且落地还稳稳钉在地上,最终得到了15.966的高分,彻底为中国队锁定了金牌。

  昨天另外几个单项的争夺,法国选手托马斯赢得了男子跳马的金牌,罗马尼亚女将鲍格拉斯获得了平衡木的冠军,澳大利亚的米切尔赢得女子自由体操冠军。 (特派记者 周婉琪)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