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C罗是皇马的精神旗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评论:C罗是皇马的精神旗帜

2010年10月25日 10:20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C罗是皇马的精神旗帜!”在世界上最昂贵球员灌进桑坦德四个球后,皇马主席赞美道。每天变着花样夸球员,是俱乐部主席、主教练每天必做的功课。即使如此,旗帜和旗手,无论中外仍称得上重量级评语,比如咱们国内的“三八红旗手”。

  一支球队的旗帜,通常有两个来源。要么靠自家种棉织布,巴萨打小拉扯大的梅西,便是其中佼佼者;要么球队本没有旗手,某个球员呆得时间太久,大家看习惯了,慢慢就默认为旗手,比如国米的萨内蒂、利物浦的杰拉德……为劳尔祈祷吧,这面前皇马旗帜,如今当成抹布塞给了德甲的沙尔科04。有空的话,记得让蒿俊闵请你吃热干面。

  皇马树起新旗帜,是时代的需要。足坛新生代四大代表,除了C罗、梅西外,鲁尼也顺利扛上了曼联的大旗。鲁尼同志曾和C罗蹲过一个战壕,本赛季大有被战友全面赶超之势。论进球,C罗比他多,论泡妞,C罗眨一眨眼睛,就有女人排队靠上来,他只能花钱招妓。

  好在球场之外,鲁尼仍能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沸沸扬扬的曼联“旗手叛逃”闹剧,日前以鲁尼留守收场。他不仅为个人争取到翻番的年薪,更直接为俱乐部创造了经济效益——红魔球迷们刚焚烧完鲁尼10号球衣,现在又不得不买上一件新的了。

  代表们中,只有卡卡保持沉默。不光主席弗洛伦蒂诺,连皇马球迷也快想不起来,队内还有一位巴西大帅哥。去年他与C罗登上银河战舰,两人风头并驾齐驱,本赛季C罗成了旗帜,卡卡却被叠好放进了储物间。大旗买两面,树一面,垫一面,有钱人都是这么干的。(陈开)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