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甲豪门对决成大屠杀 埃因霍温10-0费耶诺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荷甲豪门对决成大屠杀 埃因霍温10-0费耶诺德

2010年10月25日 10: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5日电 昨晚,荷兰足球甲级联赛进行了一场令人瞩目的比赛,交手的双方是昔日老对手埃因霍温和费耶诺德,然而比分却是惊人的10-0。

  昔日的荷甲传统三强分别是阿贾克斯、埃因霍温和费耶诺德,然而费耶诺德本赛季却战绩不佳,仅仅位列积分榜下游,而在此役失败后,更是被踢到了保级区。

  比赛进行到第24分钟,埃因霍温就依靠雷斯的进球1-0领先对手,10分钟后费耶诺德再遭打击,一名球员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这也拉开了屠杀的序幕。

  第39分钟,阿费莱成功帮助埃因霍温将比分扩大为2-0,并将这个比分保持到了中场哨音响起。

  双方易地再战仅2分钟,雷斯梅开二度将比分扩大为3-0,第49分钟瑞典中锋托伊沃宁再进一球,瞬间费耶诺德0-4落后。

  随后,军心涣散的费耶诺德已然无心恋战,在第55、59分钟连续被伦斯和雷斯再度破门,并成就了雷斯本场比赛的帽子戏法。

  突然还在继续,第62、77分钟,埃因霍温左边锋苏沙克独中两元,后腰恩格拉尔也攻入一球。最终在第87分钟,由伦斯再入一球,完成了这场10-0的大屠杀。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