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伟接替祁宏当助教 后卫球员将指导女足进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郝伟接替祁宏当助教 后卫球员将指导女足进攻

2010年10月25日 11:12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祁宏因被调查迟迟不归,足协只好为女足国家队更换助理教练,郝伟顶替祁宏负责女足国家队的进攻训练。只是和曾经踢中场的祁宏相比,郝伟无论在国家队还是俱乐部,踢的位置都是后卫。

  祁宏前往沈阳接受调查已超过一周时间,已有传闻称,他也已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甚至是刑事拘留。对于祁宏现在的情况,女足国家队也没有明确消息。可是在亚运会即将开打的情况下,球队不得不做出调整,让郝伟接替祁宏,担任球队助理教练。

  郝伟曾随健力宝留学巴西,回国后先后在山东鲁能、陕西国力、北京国安等俱乐部效力。退役后曾担任过长沙金德队代理主教练。足协国管部主任曹景伟接受新华社采访时明确表示,郝伟顶替祁宏出任进攻教练,担任助理教练的时间暂定为半年。

  作为后卫队员,郝伟曾入选过米卢和阿里·汉执教的国家队,无论在国家队还是俱乐部,他的位置都是后卫。对于让后卫担任球队进攻教练的做法,一位女足队员说:“我们也不了解情况,反正教练都是上面(主教练和足协领导)定的。”

  目前,女足国家队还在上海进行集训,11月11日前往广州参加亚运会。

  郝伟档案

  生于1976年12月27日,球员时代司职右后卫,曾入选霍顿率领的国奥队、米卢与阿里·汉两届国家队,曾随健力宝中青队赴巴西留学。2009年接替朱波,任长沙金德代理主教练,成为中超最年轻主教练。(记者赵宇)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