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东城扩大亚运食品安全保障重点监控范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东莞东城扩大亚运食品安全保障重点监控范围

2010年10月25日 12:44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广州日报10月25日报道 (记者 张颖妍 通讯员 苏狄)东城作为亚运食品安全保障的重点地区,肩负着比赛流动工作人员和观众的食品的提供任务。昨日,记者从东城有关部门获悉,东城已将食品安全保障重点监控范围从市里要求的距离赛场2公里范围内扩展至5公里范围内。

  扩大食品的检查品种

  按照市里的要求,距离赛场2公里范围内的区域均为重点食品安全监控地区。“为做到万无一失,东城将安保红线扩展至5公里范围。”东城区有关负责人介绍,扩展了食品监控范围后,东城中心区、火炼树、立新、梨川、堑头、主山、石井、东泰、岗贝等地区均纳入了重点食品安全监控范围。

  据了解,亚运期间,各社区、职能部门将全天候坚守岗位,扩大食品的检查品种、加大检查的频次,以提高检查的效果。同时特别加强对餐饮服务企业食品原材料的采购、加工、供应、贮存等关键环节的监管,全面落实溯源管理制度。

  记者了解到,为全面完成亚运会东莞赛区食品安全保障各项工作任务,8月以来,东城共销毁不合格肉品850多公斤,检疫禽鸟577.5万只,无害化处理死禽1.1万只,果蔬抽检样本合格率达到98.5%,依法查处路边流动熟食摊档67档,取缔无证照食品生产加工黑作坊1间,取缔无证照经营餐饮店17间,取缔无证照销售食品店1间。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