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上演C罗、梅西“二人转”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西甲上演C罗、梅西“二人转”

2010年10月25日 16:02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10月24日,西甲第8轮先战三场,皇马、巴萨双双取胜,占据积分榜前两位。C罗状态依旧神勇,上演个人职业生涯首个“大四喜”,以10个进球领衔射手榜。梅西再次“梅开二度”,目前以五个进球屈居第二,两位球星的出色状态将本轮西甲争夺变成了“二人转”。

  C罗:效率之王如鱼得水

  算上上轮比赛和周中冠军杯,C罗三场比赛已经打进7个进球,另外还奉献了3次助攻,帮助皇马取得3连胜,效率极为惊人。这个赛季在穆里尼奥的改造下,皇马整体配合渐入佳境,快速而犀利的风格让球迷们十分满意,凶悍的区域逼抢也十分奏效,即便老辣的AC米兰也被打得毫无脾气。在穆帅的体系中,大牌们很好地被捏合在了一起,C罗、厄齐尔、伊瓜因和迪玛利亚四个火枪手配合十分默契,C罗显然是最大的受益者,速度和技术上的优势使葡萄牙人在这个体系中如鱼得水。当然皇马也并非高枕无忧,一旦高速进攻模式被遏制,如何进行阵地作战将是摆在穆帅面前的一个大问题,相信在多数球队逐渐摸透皇马的套路后,这个问题会更棘手。

  梅西:将纪录踩在脚下

  对萨拉戈萨的比赛也是梅西在西甲的第150场正式比赛,“MⅴP”组合(梅西、比利亚、佩德罗)表现抢眼,梅西的进球佩德罗和比利亚功不可没。梅西的两粒进球也是继周中冠军杯后再次上演“梅开二度”,三天内连进四球!梅西已经超越了队中第五号射手阿尔坎德拉的进球纪录,而两天前,梅西才刚刚追平前辈的纪录,“小跳蚤”刷新纪录的速度令人叹服!在此之前,梅西还以31球追平了巴萨外战第一射手的纪录。本轮过后,巴萨本赛季保持着客场不败,而这更是创造了巴塞罗那俱乐部历史上的最佳联赛客场开局,一个个纪录在梅西眼里就像一层层薄薄的窗纸,一捅即破。(记者 刘伟)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