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NBA好球还要腰包鼓 "圣诞大战"均价893美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想看NBA好球还要腰包鼓 "圣诞大战"均价893美元

2010年10月25日 16:31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即将拉开大幕,联盟已经卖出了1.7亿美元的门票,纵观本赛季的比赛门票价格发现,想要在现场看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光有热情还不够,必须要有鼓鼓的腰包才行。而圣诞大战更以893美元的均价优势领衔NBA的昂贵票价。

  今年12月26日的圣诞大战被安排在了斯台普斯中心:湖人大战热火!科比力战热火三巨头!夺冠热门对阵卫冕冠军!比赛本身噱头十足,再放在娱乐之都洛杉矶,这样的比赛斯特恩先生不愁没有滚滚钞票,估计893美元还不一定能赶上!

  湖人同凯尔特人的恩怨源远流长,上赛季又是七场大战,仇人相见分外眼红!光看这俩承载着无数光荣历史的队名,比赛就值得一看。所以湖人主场对凯尔特人的票价高居第二,615美元!而凯尔特人主场对湖人的票价高居第四,316美元!

  唯一有中国球员的上榜球队是火箭,圣诞大战后,姚明将静待热火三巨头来“踢馆”,一场三英战吕布的好戏也将上演!门票309美元,居票价排行榜第6位。

  除此之外,湖人队客场挑战快船队:313美元;魔术队客场挑战湖人队:306美元都是价格不菲。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