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亚运大家庭成员抵达白云机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首批亚运大家庭成员抵达白云机场

2010年10月25日 2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广州10月25日电 (郭军 胡方)10月25日9时47分,随着航班机舱门的缓缓打开,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迎来了第一批亚运大家庭成员。

  当天有近20个涉亚航班抵达白云机场,来自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泰国、香港、台湾等国家或地区的亚运官员、运动员及随行记者等亚运团队陆续到达。预计从11月1日开始,白云机场将迎来大家庭成员集中抵穗的高峰期。

  上午,当运动员和官员们刚步出机舱时,不少人就被白云机场宽敞的空间、先进的设施吸引住了,脸上的倦容仍未褪去却难掩兴奋的表情,拉着接机的服务员不住地提问。

  有的运动员表示:“我是第一次来白云机场,感觉非常棒!我期待着比赛能取得优异的成绩。”也有人说:“我来过这里无数次了,感觉机场的环境越变越美,连工作人员的笑容也是我见过最美的。”

  有随行记者表示,要把白云机场的美景纳入镜头内带回去,让更多的人通过白云机场认识广州、了解广州。

  白云机场有关负责人表示,为了确保亚运航班高峰不出任何纰漏,机场方面不但加大了对原有设施设备改造的投入力度,还承诺设立3个国内出港航班亚运专柜;成立1个国内航班亚运引导小组,为旅客提供及时服务;设立2名国际航班亚运引导员,协助旅客办理值机登机手续及提供相关信息服务。(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明】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