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弗森接土耳其豪门合同 两年400万外出淘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艾弗森接土耳其豪门合同 两年400万外出淘金

2010年10月26日 08:49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答案”有了答案。昨日,雅虎体育率先披露,2001年常规赛MVP“答案”艾弗森正式接受土耳其豪门贝西克塔斯的报价,将前往欧洲淘金。双方的合同为两年,总价值为400万美元。

  双方目前尚未正式签约。合同有一个附加条款,即艾弗森可以在打完第一个赛季后,选择终止合同重返NBA。但他不可以在第一赛季结束前终止合同。雅虎体育披露,双方将于本周正式签约。

  上赛季,艾弗森与76人的合同提前终止。夏天,他一直在寻找新东家,但并未有NBA球队向他抛出橄榄枝。此前,有消息称艾弗森有望前往CBA淘金,但这一传闻并未成为现实。

  如果一切顺利,艾弗森将于月底前往土耳其。他在土耳其联赛的首场比赛有可能在11月6日,届时的对手是波诺瓦队。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