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少缘何完败伊拉克 足协“心里有底”不重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少缘何完败伊拉克 足协“心里有底”不重视

2010年10月26日 10:01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0年亚洲少年足球锦标赛D组的争夺昨日在乌兹别克斯坦进行,中国U16少年队在首战中0比2完败于伊拉克队,要想从小组出线除非出现奇迹。如果无法小组出线,国少将失去晋级明年墨西哥世少赛的资格。此前,国少已经连续两届无缘世少赛。明天和本周五,国少还将先后迎战小组对手阿联酋队和科威特队。值得一提的是,自国少组建以来,球队从未与西亚球队有过交锋史。

  国少首战不敌伊拉克队并非一个意外,在出征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国少就以0比3不敌北京国安U17少年队,这一结果暴露出球队备战缺乏系统、缺乏竞争力的弱点。赛前国少主帅张宁就明确表示,球队的国际比赛机会很少,面对亚少赛,球员难免紧张。此外,张宁也承认,与伊拉克队的首战是一场遭遇战,“我们没有情报,对对手不了解。”

  其实,中国足协对国少的亚少赛前景早就心里有底了,足协没有领导随队出征,同时甚至没有为球队配备一名正式的翻译。据张宁介绍,国少本次乌兹别克斯坦之行的目标有3个:首先是打出精气神、其次是让球队得到提高,增加比赛能力,为高级别的国字号球队输送人才,最后才是力争好成绩,获得世少赛资格。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